領到退伍令了,也表示該離開中華民國最北邊的疆島-東引了

就如長輩們所說,當兵沒有苦過,就不算是當兵了!

其實沒錯,在這一年多之中,發生過的事情如過江之鯽,

但是你真正印象深刻的,手指都數得出來,

幹訓班,基地測,高裝檢......

雖然辛苦,但是最值得回味的,就是它們,

多年之後,你能跟小孩子炫耀的,

絕對不是當兵時有多爽,有多輕鬆,

而是這些苦過來的經歷,

艾森豪說過:如果要用一百萬來買我當入伍生的經驗,我不賣!

但如果要用一百萬讓我再當一次入伍生,我也不要!

當兵,一生就這麼一次,要精彩或是浪費,由自己決定,

這是發表退伍感言時最想對後進弟兄說的,

總之,我退伍了,從最冷的東引島,

雖然有點不習慣,但也是必然經過的歷程,

繼續開始,繼續習慣囉!

謝謝大家,和我走過了這一年多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rco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